close

 

第1集行程 (DAY1.1) : 香港國際機場 > 首爾仁川機場 > 新村 > 明洞飯卷

 

跟著MANDY正式出發!

 
 

其實我想說的,出發前一天,上午還要上班,極度累! 最可怕是我學校還有一份功課必須要在我出發到首爾前必要交,所以回到家後又要上網CHECK IN又要做好未完成的功課,回想起也很趕,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學我! 幸好,功課交了,也成功CHECK IN在網上選好位,那就晚上9時多便搭機場巴士逃離香港!

 

我搭的是大韓的凌晨機,大約晚上11點到了機場,因上網做了CHECK IN,去到航空公司櫃位將行李寄倉就可以過關了!!!

 

坐大韓其實好舒服,一來閘口是在T1的15號閘,一過了海關,其實走一陣就己經到了。記得以前坐過AIR ASIA去吉隆坡,由T2 CHECK IN再去T1上機,走得人都癲了,還差點趕不到上機。

很準便起飛,飛機餐我還是選這個拌飯,真的不錯!

之後,就住地鐵往市區,我們頭4.5天是住在首爾新村ORANGE COUNTY。出發!

 
 

天還未光.......因為只是上午6點........ZZZZZZ!

 
 

因時間太早,未可以CHECK IN住,所以就去了明洞的"大使館找換店"換錢,其實已跟附近的找換店比較過之後,EXCHANGE RATE大約是HKD1兌WON146, 所以很抵!

 

換好了錢就去換食了,不懂韓文的我們,唯有靠的是......旅遊書及之前預先找好的資料。這個飯卷店在明洞,本來想先吃ISAAC,因為出發前看了很多人都推介ISAAC,但怎知時間真的太早,阿珠媽說要9時半才可以ORDER><"!!!

 

這飯卷其實有點普通,因為之後食的飯卷更好吃,有了對比之後,所以這個就顯的有點普通。

 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