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飽飽就要搭地鐵到我的重點想去的地方了。早上的地鐵不是太多人,大概因為是平日,所以搭起車上來也很舒服呢~

 

其實我覺得首爾地鐵列車到站的音樂好好聽XD 哈哈~~~而且那架小小列車在屏幕上移動好有趣。其實香港都可以學下韓國,列車到站時可播音樂呢! 之前到過台灣高雄,人家的地鐵列車到站都是響音樂的,人都輕鬆D嘛!

 

搭了好多個站地鐵,終於來到了大公園站(437)。

 

人家的地鐵是沒有幕門的......

 

入去前要補充一下糖份XD 有LIGHT蕉奶士多啤梨奶登場。

 

要看靚景,先要經過長長的樓梯考驗。哈~又減肥!

 

本來出發韓國之前都未決定去首爾大公園,還是兒童大公園 / 愛寶樂園。結果,最後因為出發前兩星期左右,無無聊聊看到了"西加航空"APPS,才知道首爾在六月底前在首爾大公園有一個玫瑰慶典Rose Festival。所以最後決定一定要來這兒!

 

 

公園內的林蔭大道。

 

 

準備入園喇!!!

 

遇見可愛的小朋友們,他們跟著老師遊園。

 

太可愛了!!!!!!!!!!!!!!! 所以忍不住拍多張!

 

"動物車"入去了~~~期待!

 

 

玫瑰園的大門。

 

花兒花兒我愛你~~~ (癲了XDDDDD 因為花兒太美了!)

 

 

 

話說出發之前是知道ROSE FESTIVAL有表演看的,但心想表演可能都沒特別,所以一直沒有上心。但幸好,我有看到表演。首先,有KOREA FOLK SONG表演,雖然我不懂韓文,但透過這位叔叔的深情演繹,我覺得加上身邊的玫瑰花,感覺根本是融為一體的感覺!

 

心情好RELAX,所以都一直欣賞完他表演為止。誰不知,原來好戲在後頭XDDDDDD

 

想知之後仲有D咩表演,下回分解XDDDDD 嘻! 請繼續收看~ STAY TUNED!

 

 

因為MANDY又要工作又快要考試的關係,所以只能慢慢而且續小去寫遊記。主要是想多分享一點我遊樂首爾的經歷和趣事給大家,希望大家有親歷其景的感覺,所以此遊記唯有分開多集,寫得仔細一點~~~哈哈! 希望大家諒解和多多支持^_^

 

 

 

今次旅程每張相都好用心拍的,所以大家如果看完我的遊記相而真的會令到你想去首爾的話,那就代表我成功了荼毒了你XDDDDD (根本沒可能發生,我那有這麼厲害XD笑~)

 

 

 

上回說到FOLK SONG表演,之後那個民歌叔叔走了之後,突然音樂一轉,是一群美女美男舞者跑了出來! 哈哈~其實驚喜的重點並不是因為美女美男舞者,而是見到不論男女老幼都用手機不停影影影影影! 尤其見到好多韓國師奶都不停影美女美男,感覺好好笑XDDDDD 而且她們看到十分入神。

 

 

 

其實她們的舞衣都幾SEXY~~~個主題是世界各地的民族舞,其實她們至少轉了6、7套舞衣以上,跳了多個國家的民族舞。原本並沒有預計個SHOW會好睇,點知乖乖坐下來大半個鐘睇SHOW.......哈哈! 去旅行總會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。所以9日旅行根本就不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心裙底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像蝶兒飛舞~~~~~~~(寫寫下突然想起"時光中飛舞"首歌~好無聊XDDDDD)

 

 

 

 

跟小朋友一起跳舞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正當就快完SHOW之際,誰不知下了一場過雲雨,我心想......不是吧!!! 因為只看了SHOW,花呀覽車呀都未坐!!! 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心想事成XD 好快就停雨~~~繼續GOGOGO!

 

 

 

其實園內的景真的不錯!!! 愛攝影的必去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雨後的花兒更美,有水珠在上面閃閃發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相我最喜歡,因為花兒的顏色看漂亮。 =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中不足是天色下了一陣雨後仍有點天陰,但因為心情太好,所以都沒太大影響啦XD 只不過拍出來的相有點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的鐵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遊完ROSE GARDEN之後打算坐這過纜車,哈哈! 感覺好像危危乎的~~~腰前只在一支鐵通,防止你跌下來。下一集"暴走首爾"會有纜車上的高空照片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根本在園內任何一個角度都是花花花,如喜歡影花看花的,一定會瘋了~~~所以當時真覺得有點瘋了的感覺XD 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,下一集我地會去睇小動物,下一集見。 ^_^

 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