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集行程(DAY2.4): 名人餃子 >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- GOTO MALL

 

行完首爾大公園之後,其實已經又餓又累,所以決定到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搵食同再去血併!

 

首先我們到這家吃,見到個招牌是寫著中文字"名人",就叫它"名人餃子"吧~

 

其實沒有特別預定想到那家店開餐的,只是看到那間較多韓國人食,就去那間吧~~~我們想這樣也沒差吧XD

 

這家店主有很多選擇,有飯呀,麵都有。 我們只點了餃子飯卷,但已經吃到很飽了! 其實說真的,這家店其實食物沒太大特別,但就不知為何有特別多的韓國人在這家吃,味道及服務是中規中矩的~

 

店員發現我們不懂韓文的時候,立刻有一個翻譯了中文的餐牌給我們看 (我忘記了拍下,大概是因為我當時太餓了XD),感動.......所以我們就知如何點餐了~~~

 

店面衛生都算不錯,韓字的點餐牌在此,上面有地址,大家都可以參考一下。 =]

 

 

飯卷~~~~~~

 

 

 

這是綜合餃子,中間的是泡菜餃子,我覺得很辣..........十分刺激味蕾.......吃了不斷在狂飲水解辣......

 

 

吃飽之後再要血併,但吃飽的時候已7點多了,其實到最後發現是不夠時間血併的!!!!!!!!

 

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GOTO MALL其實大家應該都不會對它陌生,這個是地鐵線3、7、9號線的一個站。 只要一出站,不用到戶外,不受天氣影響,就可以去血併啦XD

 

GOTO MALL基本上衣服、鞋、手袋、飾物、家庭用品甚至是室內裝飾及園林的桌椅都有賣!

 

而且GOTO MALL有翻新過,而且在街尾的位置都有設有椅子,走得太倦都可以坐一坐休息一下。

 

GOTO MALL有分東區西區,在內都有指示牌,不怕迷路的~ 洗手間的衛生也OK的~所有指示都很清楚,這個地下街一定是路痴至愛。XD

 

不過有個溫馨提示,GOTO MALL是一條非常長的地下街,如真打算超級大血併的話,請預留大約3小時才可以認真逛完。因為你會發現有很多引誘,很多店都是萬元店~~~即WON10000就有交易 (即不用港幣70元就可買到一件衫啦~~!) 當然,也有很多店是賣WON10000以上的衣飾啦~~~但小妹買的衣服全都是WON10000的XD 哈哈,買了5~6件左右,也買了一點頭飾,都只是WON1000~2000左右,所以呢! 有這兒購物會失控的! 如果有多一點時間,我大概也會花點時間買鞋買包包啦~~~

 

不懂韓文的,像我的說簡單的英文在這兒還OK,如店員真的聽不懂,她們也會主動用計算機向我示意價錢,所以不用擔心。而且很多都是明碼賁價,不用講價的。另外,見到DISPLAY的衫我很喜歡,我簡單問了一句"NEW ONE?" (用愈簡單的英文愈好啦XD) 她們都立刻幫我找啦~~~大部份店家都很有善的~ =]

 

我之後逛明洞時還發現,我買在GOTO MALL買的其中一條連身裙,之後在明洞發現賣W20000! 竟多出一倍價錢@@"! 嚇人吧!?

 

另外,我發現韓國在標明有關鞋的碼數跟香港有點不同,所以其實都不知自己應買那個碼數的鞋,哈@@" 所以出發前應留意啊~我就是沒有留意呢><"

 

不過男士要注意了,這兒大部份都是女裝,只有少量男裝,所以男士可以要行行家庭用品或是室內裝飾那邊解解悶XD

 

走馬看花地高速地逛,也要一個多小時,因為吃完了晚餐已大約7時多了,但一邊逛到大約8時多9時的時候,發現很多店開始關門了......哭><" 因為我還想逛呢!!!

 

地下街是這樣的。因為太心急想逛街,這些相也拍得有點歪歪斜斜了XD 請見諒~~~

這兒也有ETUDE HOUSE呢! 也有一些熟悉的SKIN CARE牌子,但我沒有多拍了~

 

 

空間也很寬敞~~~也可以坐坐休息等下人!

 

行到很多賣服飾的店舖已關門,唯有行另一邊,發現這家店的假花很漂亮,有些花像真度很高!

 

因為只顧購物的關係,所以在這拍的照不是太多啦XD

 

但如果要我在GOTOMALL比較永登浦地下街我個人比較喜愛GOTOMALL,因為這兒的商店選擇較多,而且空氣流通一點,因為裝修較新。 而且也有家品,不只是賣衣服,較多元化。我在GOTOMALL買的東西也多過在永登浦地下街XDDDDD

 

如果是跟男士同行,我想他們行永登浦地下街會很悶的XD 哈哈~

 

不過不排除也有男生很愛逛女裝~~~所以只是我的愚見吧~~~給大家少少分享及參考~^_^

 

 

終於可以回酒店休息下啦~又看K POP LIVE~ 但有人可以告訴我,他們是誰嗎~~~!? 我不太熟K POP呢><"

 

 

 

BYE BYE AND GOOD NIGHT~~~很睏了~~~下集再跟我去遊走首爾~

 

 

伸延參考資料及地圖: 韓巢 - GOTO MALL

http://cn.konest.com/contents/shop_detail.html?id=1337

 

P.S. MANDY的溫馨提示,雖然在韓巢見過有資料是寫晚上10點才關門,但一般店家在9點左右已開始關門,所以真的想輕鬆購物,預早一點去逛吧! 同時記得帶大一點的袋放戰利品,左一袋右一袋是很不爽的~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