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第一次來這種形式的LIVE音樂餐廳,心裏帶點期待。店子位於中環,在來佬餐廳附近,1010的樓上,一上去,見到"BACKSTAGE",沒錯了。

 

燈光比較暗。

 

 

一上到餐,有一位叫DON LO的歌手在演唱,他是來自一劇團"六樓後座"的一位成員,雖然對他不熟悉,但也感到他的投入演唱。

 

 

Spaghetti Carbonara ($98) 味道不錯,意粉的軟硬度適中,醬汁有調較得剛好。

 

其實不止Spaghetti,還有其他主菜及小食可選擇。

 

 

這個像粟米味脆薯片配合SOUR CREAM ($88),味道配合得剛好,好有趣的配搭。

 

 

BBQ Baby Back Pork Ribs served with French Fries & Daily Green ($128)

薯條很好吃,醬汁都OK,但唯獨RIB不夠嫩,吃起上來要用點勁........

(P.S.其實不止這麼少薯條,因為食食下先記得拍照XD)

 

 

Potato Skins ($72)

這個都還OK啦,但沒我想像中好吃,因有一點乾身,還有進步的空間。

 

薯條。上面有一些薄薄的芝士片,味道也幾得意的。

 

 

 

之後到另一位歌手上場,他彈的結他是很厲害的。他還唱了一首BEYOND的"光輝歲月"。

 

 

 

琴手和結他手在自彈自唱。

 

 

之後再開放給大家上台自己點自己唱了,可惜我還未有心理準備跟勇氣,下次我一定也要上台上呢! 氣氛不錯~~~如喜歡聽LIVE MUSIC的朋友,這兒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Backstage Live Restaurant

 

地址: 中環威靈頓街52-54號1樓

 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