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香港美食博覽又來了~~~

 

其實已知HKTDC舉辦了美食博覽多年,我在讀書時也曾跟著爸媽去美食博覽,所以相信大家對美食博覽都不會陌生,是每年8月中都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大型美食博覽會。

 

首先一入場到了最大的展覽館,HALL 1。今年的入場費用是$25。一入場時,便會有工作人員派發一疊的優惠券,今年的優惠券印刷得比上年輕便,也印有頁數,所以都很方便去找目標。

 

 

進場的是星期日的下午,人頭湧湧。

 

其實在看看那些參展商,其實有部份跟上年都是差不多,例如這家榴槤月餅。我不愛榴槤,所以都是很快便看看其他參展商。

 

因有點肚餓,先來吃這個。味道還好~

 

這家的擺設很漂亮,但我沒細心留意是賣那裡出產的餅乾還是朱古力。 因太多人了。

 

仍然是很餓,於是到了"噹噹"的攤位吃了個烏冬。 $20一個,有三款選擇。 烏冬軟硬度適中,味道亦不錯。

 

 

之後走到一些賣日本食品的攤位,有這個熊本黑熊,好可愛。就算沒有買也拍了張照。XD

 

我不愛酒精飲品,但走過見到平時只有出杏仁糖的"樂家",原來有出奶油酒,而且可以試飲,飲了一下,味道甜甜的,容易入口,但其實也有很多酒精,只能淺嚐一口試試味就走。

 

韓國食品也很受歡迎。

 

今年香港雪糕品牌阿波羅出了新的雪糕,$50有2個這樣的雪糕。 賣相實在是可以打90分!

相左面是朱古力味,內裏全是朱古力雪糕。 而右面的芒果雪糕,外表是CREAM。

 

我覺得吃完這個之後,我還是覺得阿波羅的乳酪雪糕是比較好吃的......

 

場內的EDO攤位也很大。

 

場內不只有食品,連餐具,關於食的產品都有展出。

 

賣月餅的東海堂及美心當然少不了。

 

看到地道出了香蕉荳奶,$5一支是試飲價。可惜味道不太討好,不太合我的口味。

 

道地的世界還是劉華吧~~~

 

出前一丁的展出攤位也是十分可愛的。

 

最近人氣急升的CAPTAIN COOL......紙版也在美心等你XD 連BB也想跟CAPTAIN COOL爭月餅吃。

 

優惠券真的很多,很多冰皮月餅優惠,但我最後竟然忘記買!!!

 

出前一丁在6點限量發售車仔跟優惠套裝,大量人群在輪候!

 

連一整個榴槤也有出售,但價錢並不便宜。

 

疏乎里跟糊椒餅都有得賣呢! 

 

鴻星除了賣預先包好的產品,現場即製的食品也很多人排隊購買。

 

大班不時做優惠,我聽到的最優惠的是限量$88有6包MINI冰皮 (即有12個MINI冰皮)。其實是很抵的,但當然,味道不能選擇。

 

終於等到燒好了。 說實話,味道很香很吸引,但吃下去卻發現不夠入味及欠缺一點海鮮的味道。

 

 

大腸麵線 ($12),是另一家台灣展覽這售賣的,味道還OK,可是大腸卻太少......感覺有點不值。

 

YAKULT的一排益力多在會場賣$10一排,加錢還可換公仔。

 

買了這個的糊椒餅,味道還可,但肉汁稍為欠缺,可能放了太久吧!

 

之後去到了HALL 3。 比較少本地參展商,走到了寧波的展攤,可是不是太多寧波參屢商。

 

台中特產太陽餅都有呢!

 

日本食品。

 

印象中記得上年在會場吃過狗不理,但味道很一般。所以今年都沒有吃了!

 

很大支由氣球整成的飲品擺設。

 

終於飲到韓國的香蕉奶,味道跟韓國是一樣的,有優惠券$5就可以買到一盒!

 

連呀SA都有代現爆炸糖的廣告。

 

日本直送的水果,價錢真的不便宜。

 

到了晚上更多人,可能因為是夜場$10優惠,不斷都是很多人入展場,變得很迫的。

 

特賣場!

 

走的時候見到,連小小朋友都行到要訓在地上,很累吧!? 我想她不是,她還跳跳紮的XD

 

在特賣場買的$10有2支。 味道我個人覺得一般,還可接受。

 

今次只買了少量的東西。

念慈菴便利裝X2 = $58 (還送很多贈品)

牛奶朱古力X1 =$5 (在特賣場大特價啦! 出面賣是沒那麼平的!)

黑椒香脆海鹽味酥X3=$10 (簡直超值,出面買一包都要$8, $9一包!)

 

報告完畢,下年美食博覽再試食過XD 但行得真的有點累呢! 哈~不過仍然是很滿足!

 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