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十點鐘到了酒店附近的新村八色吃烤肉,真的未試過一大早吃這麼大份的早餐! 哈哈~~~

我們真的太早了,等了一會,店員打點完畢,使招乎我們進店內。我們成為了今天的第一台食客。

 

今次是這旅程中唯一一次吃烤肉。 (後悔中......因為太好吃了! 為何只吃一次!?)

 

店員仍忙於開店中。

 

我們一坐下,還在抬頭研究餐牌之際,店員已經將八色肉、配菜及一個鍋效在我們的枱上。

 

難道他們有心靈感應,還是一個STANDARD的餐!?

 

 之後也沒理太多,放到過來就吃吧。有八種口味的肉,未燒已在流口水。 XD

 

出面有個沙津吧可以REILL及有凍水是任飲的~~~ 這家的沙津汁酸酸甜甜好開胃的!

 

可能店員見我們不是韓國人,時不時主動過來幫我們燒,感覺很貼心~

燒好的時候,還幫我們剪開,真好!

 

店內亦有提供圍裙,不怕吃燒肉時弄污衣服。

 

另外,店家細心在椅子像個電油筒,你打開坐墊,就可放你的手袋及外套進去,不用放在出面吸燒烤味! 香港的烤肉店應該要取一下經吧!

 

不要問我那個味較好吃~~~因為八種口味都合我口味,現在打這篇遊記都再次流口水啦XD

 

除了燒肉,還有這個鍋。不過到最後因為吃燒肉吃得太飽,我們冷落了這個海鮮鍋。

 

溫馨提示: 別看這個鍋好像不辣似的,當你煲下之後,沉底的辣味是很勁的,我就是中招的其中一個。 =P 又要狂灌水解辣!

 

 

到了上午十一時多的時間,好多附近工作的OL遊客都來了吃午餐~ 差不多滿坐。

所以不想等位,可以像我們這樣早一點去吃呢~

 

那時遇上隔離枱在拍節目,聽到他們應該是內地一家電視台來拍啦~

 

八色營業二千多天了。即差不多5年多6年的時間。

 

很多明星簽名,但沒一個我是認識的。 我不理明星啦XD

 

親自試過真的很好吃才是最重要,推介!

 

店內的小豬擺設,好可愛~~~~~

 

 

店子的門口是這樣的,很容易就認出來,之後是行樓梯落一層就到了~

 

在店子門口拍的新村街景,認住了~

 

記住,新村六號出口行一陣就到喇~~~如果我現在在新村就好了XD (發夢)

 

吃飽飽又要出發~~~下集見!

 

 

地圖你們可參考韓巢:

 

http://cn.konest.com/contents/food_map.html?id=2486

 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烤肉 新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