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想去弘大的FREE MARKET,特別安排弘大的行程在星期六。 所以周圍是人山人海是難以避免的了~

 

弘大的FREE MARKET只會在星期六才開放,以我所知,只會在指定的月份會開放,市集位於弘大正門對面的一個小公園,很易找到的。

 

其實公園面積不大,主要是年輕ARTIST,但也見到有外國人ARTIST。 賣的是一些手作藝術品,甚至幫人畫自畫像都有。

 

一入公園內就見到有不同畫的的畫家~~~(最後我都有幫襯他的XD)

 

每個攤位的距離都很密,好彩有樹蔭~~~不然的話,我相信我已中暑啦XD 因為那天超級超級熱!

 

帽子也有很多選擇。

 

見到後面有間SMOOTHIE KING嗎!? 因之後排隊等畫畫像,為節省時間,我倆分頭行事。一個買雪糕和飲品,一個在排隊等畫畫像~~~

 

SMOOTHIE KING雪糕好吃XD

 

有一個AFTERNOON STAGE,聽聽歌手唱下歌~ 除了這個歌手,之後有隊BAND表演的,但因為我要在排隊,只等聽著,卻未能離開排隊的位置去拍照啦。

 

首爾型男。個POSE都幾CHOK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是NEW ARTIST,也會有註明的~

 

本來想買這個,但最後我沒有買,現在有點後悔......因為我很喜歡這個~

 

 

沒騙你的,都說有外國ARTIST啦!

 

 

有留意到這個韓國型男在做甚麼~? 其實他是在被ARTIST畫畫像中,但樹上實在太多烏鴉啦~ 所以他忍不住用橡根射走牠們,畫面太有趣了XD 身邊的路人表情也太有趣了吧!

 

 

其實太陽真的好猛,大汗疊細汗。 在等候期間我不停用揮動我的紙扇,解熱XD

 

韓國型男為我倆畫畫像XD 他用很認真的表情望著我們! (偷拍MODE~ XD)

 

WON3000一張 (一個人頭畫像)

 

我們要畫兩張而且要兩個人頭畫像,傾好了價錢是WON10000~

 

 FREE MARKET OFFICIAL WEBSITE (韓文)

*因為我不懂韓文,都是看圖啦XD

http://www.freemarket.or.kr/v3/

 

FREE MARKET介紹 BY UTRAVEL (中文)

*其他詳情可參考此網頁啦~

http://www.utravel.com.hk/DetailSpot.php?id=ADkRZhEvA30

 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