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弘大過來梨大,只是相距兩個地鐵站而已。中間只夾著一個新村站,因為我們住新村,最合適在這兒夜遊,累了便可步行回新村,因梨大很近新村~~~

 

說著說著又到肚子餓的時間,一出梨大地鐵站,其實都發現在很多車仔的小食店,我們一出地鐵其實已幫襯了一家燒烤店蔗汁店。 (太餓的關係,以極速吃完,所以沒有拍下......)

 

之後感覺還是有點未滿足,因根本未吃正式的晚餐,所以隨意走了這家店吃,沒拍下招牌,很抱歉呢!!!

 

我記得招牌是紅色的,在門外也放了椅桌~~~我見有很多當地人到這兒買外賣。

 

我們點了這個,之前看過旅遊書,認得這個應該是血腸 (應該沒記錯吧!?),味道不錯,但是吃得多還是會滯呢......所以都是少吃多滋味~~哈!

 

 

魚糕。這個我覺得一般般吧~~~湯底有強烈味精~ 吃完後要不停喝水......

 

吃完便走到梨大,拍了一張黑夜梨花牆照XD

 

因沒有腳架,本來還有幾張梨大夜景,但回到香港在電腦認真看,相片OUT FOCUS了......(哭)

 

晚上的梨大街上。

 

小狗狗在回頭偷看我嗎~~~(笑)

 

其實有些店都閞了,SHARA SHARA還沒有關呢~

 

這個高根鞋是梨大街頭的地標,你不陌生吧~

 

其實真的太夜了,人都太累,由於梨大距離酒店都不算太遠,所以我們仍選擇直接從梨大步行回到新村的酒店,不搭地鐵,我們一定是瘋了~ 哈哈~~~其實雙腳已發軟.......一直用僅餘的力氣拖著自己的靈魂走。

 

明天的行程是9天之中最暴走的一天,如果十個暴是滿分的話,那明天暴走程度一定是十個暴。

 

哈哈~~~這都是我們自找的,但我享受! 下集再繼續分享。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