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舊電腦壞了,終於有新電腦用,可以繼續寫遊記,希望大家仍會支持呢。 =)

 

上一集有說過其實我非常喜愛安養這地方,而且非去不可。 來跟我發掘一下其他有趣之處吧~

 

Let's Go!

 

終於開始行山啦~ 別忘了,那天我是穿裙子的,所以走得很辛苦,大家要注意一下衣著啊~

 

我相信類似這些裝置你不曾在香港見過呢,如有足夠時間,我也想這樣可以好好HEA一下。

 

再往上一點看,你會發現山上有這個藝術品,是由一支支的類似鏡鋼的造成的,當你走進去,可以拍到很多個自己呢~~~

 

這個藝術品是滑梯又像椅子,很有趣~

 

幸好上來行山前到便利店買了冰凍的17荼,在炎熱的天氣下飲真的很有風味。 嘻~

 

這個笑佛真的好可愛呢,他頭頂的帽子是可以像風扇般轉動的。

 

這是另一個藝術裝置,有細心留意到嗎? 其實是由很多很多個的收集玻璃氣水瓶的膠箱造成的。

 

當你走進去的時候,感覺到外面會透光進來,所以不論由入面或由出面欣賞,也有不同的感覺了。

 

這張相的是沒有修過圖的,你別以為的眼花,是你沒看錯。 這是刻意造成的錯覺。

 

很修長的男人。

 

還有這個被壓縮了的小女孩~

 

走多兩步又會發現這個,突然在路上突出了一個屋頂。 處處是驚喜啦~

 

還有整個山也是這種陶瓷公仔。 (雖然驟眼看當然是些可怕。)

 

腳踏安養。

 

又一個消耗大量體力的景點,真的少一點腳骨力也不行呢。

 

如果是來自香港的朋友,會不會對於這個建築有點眼熟的感覺?

 

因為當你第一眼看到時候會覺得有點像大埔的回歸塔。 但其實你認真一點留意,上去走一走,根本就是不同啦。 

 

從入面看到外面,透出暖暖的陽光。

 

這是從塔頂看下來的景色,雖然很累,但可以上內吸一口清新空氣,也值得呢。

 

從這兒也可以看到之前上集走過的人工小瀑布呢~

 

ARE YOU HAPPY? =P

 

其實安養也是個動物園,有發現嗎? 哈哈~

 

其實你一邊在安養藝術公園一邊走,一邊會嘩嘩聲,可能自己大鄉里出城,感覺很原始,急不及待衝入去。

 

除了有竹造的皮椅子之外,其實也有右手面的給人當Camp site用的。 在這兒露營應該都幾有風味的。 有點"竹林深處人家"的感覺。 (有考過會考的應該知我說甚麼XD)

 

這個是荒廢了的遼望台嗎?

 

終於可以下山了,雖然大約只是下午兩三點,但已體力透支得很。

 

發現河裏仍有不少的人在扎營呢! 另外,當我走過林蔭大道也感覺很寫意呢!

 

好了,安養~~~要再見了~

 

在離開前,見到有人賣糖,有人打著鼓叫賣,有阿珠媽有對面馬路出著歌吸引人進店。

 

這些景象你應該很少在香港見到吧!

 

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右下角的XD 因為太肚餓了!

 

還有這個,其實好想試試這些零食,但真的真的很大袋呢! 雖然很想吃,但也知吃不完,不想浪費,最後也沒有買呢。

 

終於踏進了地鐵,回市區去了。 其實我很好奇,這些樓宇會不會像香港的公共屋邨呢?

 

到底首爾有沒有香港那樣的公共屋邨呢?

 

對我來說,我真得很喜歡郊外的地方。 但這麼特別的郊野公園真是第一次見。

 

不過,要欣賞這個地方,總是要付出無比的腳骨力和汗水,你準備好這個挑戰了沒有!? 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