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住生日,跟一家人到安娜餐廳慶祝一下。

 

今天是星期五,其實是預計到會比較多人等的。等了大約半個小時,終於可以進去了。

 

安娜餐廳可算是比較平民的一間扒房。價錢亦都是平民價錢,只要是元朗人應該都會認識這間餐廳。像我一樣,我細細個就聽過安娜喇~

 

但奈何是星期五,人當然比較多,所以在所難免要搭枱吧。

 

我們吃了招牌菜的牛柳,t骨扒餐。

 

先來了的是多士,可惜感覺麵包不是太新鮮,但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

然後來的是羅宋湯,這個湯保持水準,跟以前一樣足料好飲。我一家人都是大愛這羅宋湯,是微辣的,而且香濃。

 

首先是牛柳 (左上角)。我點了8成熟。我覺得很嫩滑,而且沒有很多根筋,所以最合我心意了。

 

但有一點可惜的是,我覺得肉的鮮味其實是還差一點點的。當然是不夠其他高級食店的食材那般的質素。但這個價錢卻能吃到這個味道及肉質。我就覺得都算是值得了。

 

另外,也試了t骨扒 (右上角),很大塊,大過塊鐵板!而且肉質明顯比牛柳是鮮味一點,但略嫌肉中的味粉多了一點點。所以都有進步我空間吧。

 

最後要一讚店員的效率,來餐來得適時而且很快。點了餐飲不到3分鐘,一杯凍檸茶已來到我的面前。

 

如果有朋友來到元朗,這個是不錯的選擇。不過要留意,安娜是逢星期三休息的。

 

文迪推薦度: 7.5分 (滿分為10分)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娜 平民 食店 招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