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.jpg    

 

我相信去過首爾的朋友,也會吃過Isaac Toast。 但如果你是第一次去首爾,那你一定要試試Isaac Toast。

 

之前曾經在弘大到過Isaac Toast Coffee,是可以堂食的Cafe,可看之前的小分享。

【遊樂韓國】2013。不懂韓文也能暴走首爾 之 第11集 (DAY3.4)。弘大ISAAC TOAST COFFEE 

 

但今次在明洞吃Isaac Toast是外賣的,因為之後有很多很緊密的行程,所以早餐亦以便捷為主呢! 如果不想吃太過飽又想快捷的話,這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 

怎樣可以去到Isaac Toast?

我住的是明洞Hotel Skypark 1,由Hotel Skypark 1走過去明洞Isaac Toast很近,不消五分鐘就到了。

另外,在明洞站的5號出口走出來也不消5分鐘。 (我沒有畫定箭咀及走路方向,因為一看地圖,大家也看見很易便走到。)

當然,你光看地圖就知附近有很多食店,選擇還真多呢!

MAP.jpg  

 

菜單

來看下以下的菜單,其實當時每款也想試! 每款大約只是二十多元港幣,不算太平也不算太貴。

而且你也不用擔心沒中文,英文也有,所以不懂韓文也不會餓死街頭。

2013-07-02 13-07-02 13-07-021.jpg

 

點好了自己想吃的之後,可以跟阿珠媽說,如不懂韓文也可以跟她手指指在餐牌上,她自然就會明白了!

你見到那位置有一個藍色的錢箱嗎? 這是給客人自動找續的。 不會弄髒整食物的手嘛!

2013-07-02 13-07-02 13-07-022.jpg

 

等候中。

2013-07-02 13-07-02 13-07-023.jpg

 

哈哈,阿珠媽們也忙裏偷閒,可以坐一下,邊弄我們的早餐。

阿珠媽很快便弄好我們的早餐,可是我實在太餓,結果忘了拍照,哈哈!

我個人是非常喜愛Isaac Toast,因為弄得快,又好吃,十分十分希望香港也有Isaac Toast,我應該會常常去幫襯的。哈哈!

2013-07-02 13-07-02 13-07-024.jpg  

 

最後,再送你們一個詳細及可放大地圖。

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有什麼新鮮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~

請讓我知道您喜歡今次的分享,您的支持也是我寫得更好的動力啊~ (笑^_^)

♥文迪FACEBOOK粉絲團♥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