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.jpg  

大家好~

2013已經過去了,2013年不知道是否受韓綜韓劇影響,開始聽多了韓語歌。

本想私心選出5首洗腦的韓文歌,誰不知我在YOUTUBE慢慢地聽啊聽......

不知不覺挑了20首在2013年被洗腦的韓文歌~ (只憑我個人喜好~ 哈哈XDDDD)

   

排名不分先後......

(1) Apink - NoNoNo

因為看了「我們結婚了」,知道了Apink這組合,我最喜歡娜恩跟恩地。

娜恩是純真而恩地很率直,兩位隊員中我最最最喜歡恩地,因為她的歌聲真的非常棒!

每次聽到這首歌也感覺到很SWEET的!

 

 

(2) FTISLAND - MEMORY

又一次是因為「我們結婚了」,之前看國際版,留意了弘基,聽了這首歌,完全是愛上了啦!

弘基一唱: "MEMORY~~~" 整個人也心醉了! 

 

 

(3) TAEYANG - RINGA LINGA (링가 링가)

太陽是韓國天團BIGBANG的其中一員。

全因為我平時也愛聽收音機,平時DJ很愛播這首歌,結果也不知不覺洗了腦。

 

 

(4) SunnyHill(써니힐) - Darling Of All Hearts (Feat. Hareem) (만인의 연인 Feat.하림)

我記得那時去首爾旅行,每次扭開電視,KPOP也是播這首,很可愛的一首歌。

很輕鬆的一首歌,很適合旅行時聽。

 

 

(5) Henry 헨리 - TRAP (with Kyuhyun & Taemin)

也是在首爾旅行時聽到的啦,這首歌的LIVE表演也很棒,Henry真的很厲害。

而且Henry也是SM Entertainment旗下的第一位個人男歌手,希望他獨立後唱更多好歌。

 

 

(6) 로이킴 (Roy Kim) - 봄봄봄 (BOM BOM BOM)

Roy Kim的聲音很溫暖,每次聽到他的歌也感覺有很窩心的感覺。

不只聲音很好聽,也很帥啦。XDDDDD

拿著結他邊彈邊唱的男生很吸引啦~

 

 

(7) 2NE1 - DO YOU LOVE ME

又是洗腦的舞曲吧,很有味道的一首歌。

2NE1是很有獨特的的吸引力~~~

 

 

(8) Ailee - U&I (에일리 유앤아이)

雖然Ailee在2013年有一點不好的報導傳出來,但我也是不理啦,我聽的是她的歌聲,她的聲音真的是很廣很寬的感覺。

她是我心目中的實力派!

 

 

(9) SISTAR(씨스타) - Give It To Me

又一首在首爾時常聽到的歌,Sistar總是時刻散發出魅力。

give it to me~~oh baby~give it to me~~~

 

 

(10) 시크릿 (SECRET) - YooHoo

YooHoo是充滿了少女味的一首歌,MV也拍得超美的,我相信這一定是男生最愛。

 

 

(11) miss A(미쓰에이) - Hush (허쉬)

我覺得Hush的舞步是超Sexy的,她們的眼神把大家都秒殺了。

 

 

(12) 김예림 Lim Kim - All Right

一開始聽的時候總覺得有點像Lenka那種唱法,但多聽幾次卻是很獨特的唱法跟聲音啦。

獨自去散步時,聽她也不錯。

 

 

(13) LEE HI (이하이) - ROSE

Lee Hi年紀小小,就已經有很多FANS,唱功完全是不用擔心,簡直是厲害。

 

 

(14) SHINee 샤이니 - Everybody

SHINee的歌一直都是熱播,腦海中仍是Everybody Everybody Every Every body~

 

 

(15) EXO 으르렁 - Growl

EXO人多勢眾,又是一首熱播歌。

 

 

(16) 2AM - One spring day

因為喜歡「我們結婚了」的珍雲,結果也聽多了2AM的歌,完全是驚喜,很好聽啦!2AM聲音很溫暖。

 

 

(17) Akdong Musucian(악동뮤지션) - I love you (All about my romance(내 연애의 모든 것) OST Part 3)

兩位小兄妹的組合,和音是超好聽的,很合拍很清新的聲音。

 

 

(18) Global We Got Married Official - I Love You

對不起大家,又是「我們結婚了」。 這首純粹是私心選擇,因為鬼澤是我的最愛!很sweet!

 

 

(19) GIRL'S DAY - EXPECTATION(기대해)M/V

不多說,真的好聽。舞步也超Sexy的!

 

 

(20) LADIES'CODE - 예뻐 예뻐

又是會洗腦的,哈哈~~~예뻐~예뻐~

  

 

HOT K-POP 2013 (80 song mashup) - DJ Masa x SHIMMixes

上YOUTUBE,經常會有很多不同的新發現。 這兩個DJ很厲害,將80首KPOP SONGS合在一超,簡直是出神入化。

  

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有什麼新鮮事情我都會先在粉絲團分享噢~

♥文迪FACEBOOK粉絲團♥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