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40111_21304506.jpg

 

終於得償所願可以來到School Food吃了!

雖然店子叫School Food,但對於一個學生來說,價錢應該不是最親民的。 但那天也發現了有不少疑似學生的小妹妹去吃呢,看來都是因為「韓食」二字!

  

話說之前去韓國旅行時,路過明洞的School Food,那時已經非常想吃的,怎料最後卻沒有吃到,想不到現在香港也開了School Food,今天就要試一試。不過假日人還真多到嚇人,如果叫號過了3個編號,就要重新再取籌號了! 結果真的要拿了兩次號才可進去啦。

不過大家也要留意,晚上10點15分是last call了,11點關門。

因為之前實在太想吃宜家的瑞典肉丸,所以吃了才來,其實還不是十分十分的肚子餓,但始終都要吃晚飯呢!

 

在門口等候時,看了有甚麼想吃的。 

IMG_20140111_21174103.jpg

 

最嚇人莫過於這個,一個太陽餐肉炒飯竟然要HKD82! 感覺真的有點貴!

IMG_20140111_21270105.jpg

 

終於可以進去了,我對飯卷是最有興趣的。 當然,那刻要暫時忽略一下價錢,而且不能跟韓國的價錢相比吧,否則你會很傷心。

ph1.jpg

 

第一道菜是卡邦尼年糕

汁是調得剛好,不會過分地濃,而且煙肉也不會太咸,味道適中,而且配合甜甜的洋蔥加上粉絲就豐富了口感。

不過有一點要小心,我就是吃得太心急,一下子把半碟很急很急的放進了口中,結果我滯到不得了! 提醒一下大家,雖然好吃,但吃得過多還是會有反效果的。

IMG_20140111_21540407.jpg

 

第二道來的是軟芝士泡菜鐵鍋飯

這個飯一端上桌上,泡菜的香氣已四溢。 不過鍋上還真較多油,所以又愛又恨啦。

IMG_20140111_21570908.jpg

 

然後是這兩個飯卷,其實這兩道菜送來的時候,我已經是非常非常的飽了,但因為太想吃進兩道菜,怎麼飽也要嘗嘗看。

烏卒卒,是我覺得最好吃的! 是墨魚汁的飯卷,而且配合了飯卷內的醬汁,整個就是十分配的組合,下次再來我也一點會點這個,我也見到很多人也點這個呢!

IMG_20140111_22034409.jpg

 

然後嘗一下這個校園花卷(牛肉)。

外面包的蛋和入面的牛肉還是熱的,而且外面包那層蛋是很香的,雖然牛肉不是很嫩滑的那種,但每吃一口也吃到牛肉的香味。

IMG_20140111_22035310.jpg

 

我不想做「浪費鬼」,但還真的是很飽,所以把剩下的帶回家吃了。

IMG_20140111_22470112.jpg

 

這店子是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13/F,時代廣場也有很多可愛的金魚吊飾。

IMG_20140111_17435101.jpg

 

後記

可能大家看到下面這張相還真點嚇人。 

話說回到家,把食剩的放進微波爐加熱,怎料那個「烏卒卒」噗的一聲爆開了,還真把我嚇倒。

結果,可憐的我要把微波爐要慢慢的清潔乾淨,這是「笑笑小電影」嗎!? 可惡!

IMG_20140112_01100013.jpg   

 

 

School Food

地址: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3樓1302號舖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日: 12:00-23:00

TEL: 2480 366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文迪為食指數

味道: 4

環境: 4

服務: 4

衛生: 4

抵食: 3

(1分為最低,5分為最高)

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有什麼新鮮事情我都會先在粉絲團分享噢~

請讓我知道您喜歡今次的分享,您的支持也是我寫得更好的動力啊~ (笑^_^)

♥文迪FACEBOOK粉絲團♥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