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92333911.jpg   

以前都有看過高木直子的書,她的繪本沒有十分花巧,但她的畫配合了故事,本書就會變得很有趣,所以就吸引了我。

 

另一個原因就是希望為自己建立一個跑步習慣,於是就打算看一下這本書可以借鏡一下。

 

作者在一開始像我一樣,連快走30分鐘也不行。 但作者很厲害到慢慢體能訓練到可以慢跑,然後到參加十公里路跑,之後挑戰半馬,而最後到夏威夷參加馬拉松,實在太不可思義。

 

P92333922.jpg

 

當然書中亦有很多很有趣的跑步之趣事,配合了作者的畫及相片,感覺有趣多了。

 

其實看完這書後,也再次燃起了我對於跑步的興趣,真的希望可以養成造個好習慣。 雖然跑步是一個會令人頗累的一項,但是從另一個角度卻幫自己增強心肺功能,也可以訓練了自己的毅力,因為跑步要堅持是不容易的。 但想深一層,前人都能跑全馬,為何自己卻不敢試呢~

 

所以下一步要再次努力了!

 

書名﹕ 一個人去跑步 - 馬拉松1年級生

作者﹕ 高木直子

類型﹕ 故事繪本

文迪推薦度﹕ 7.5分 (10分為最高分)

 

p.s.  這不是書評啦,只想寫寫自已的讀書後感,跟大家分享好書。

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有什麼新鮮事情我都會先在粉絲團分享噢~

請讓我知道您喜歡今次的分享,您的支持也是我寫得更好的動力啊~ (笑^_^)

♥文迪FACEBOOK粉絲團♥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