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主要是想用完手上的$300餐飲劵。之前在煤氣公司買了煤氣熱水爐送的,也知道現金劵快到期,不用了就太浪費吧。

 

為了不想浪費就去到位於尖沙咀的 Flame - Towngas Avenue試試西式的半自助午餐。

先來一個龍蝦湯 (我很久很久很久沒喝過龍蝦湯了!這是需要加$20的,但我覺得味道是一般般的。

 

 

另外,話說本來打算晚餐時來吃的,但之後發現原來晚餐真的太貴了,就算有現金劵也不抵吃,所以改為今次食半自助午餐

 

今次特別沒有吃早餐就出來,當早午食。

 

 

然後再來一個自助沙律,不過不失。

 

 

今天的主菜大約只有五至六個的選擇,我們選了漢堡

 

漢堡的質素實在沒有太大的驚喜,但魚扒真的非常好吃,味道也十分鮮甜。

 

 

 

魚扒味道不錯,大家可以一試。

 

 

甜品的選擇只有七款,份量小小的,吃飽了正餐後,吃了這個就剛剛好。綠茶紅豆很不錯 (圖中) ,不會太甜,而且紅豆也好吃。

  

 

 

說到食物質素上,我覺得不過不失。但說實話,沒有現金劵我可能不會選擇這間店了,因為午餐來說真的有點貴啦!

 

如果沒有現金券的話,平均每人消費 (半自助午餐) 大約也要HK$150至$180左右。 

 

其實餐廳的環境也不錯,可以看到海景,座位也舒適。也看到有不少遊客及上面寫字樓工作的人也來這家餐廳吃,因位餐廳內環境不會太嘈,適合大家聊聊天。

Flame - Towngas Avenue

地址: 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1座平台1號

營業時間: 星期一至日:11:00-23:00

TEL: 2367 271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文迪為食指數

味道: 3

環境: 4

服務: 4

衛生: 4

抵食: 2

(1分為最低,5分為最高)

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更多新鮮事情,都在我的FACEBOOK粉絲團分享噢~

♥文迪FACEBOOK粉絲團♥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