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702124909.jpg

到首爾自由行實在有太多好東西吃,跟旅行團實在無法隨心所欲地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。今次就要去找好吃的!

今次文迪帶大家來一家位於東大門的老字號「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 」。一見到首圖就是今餐的重點,就是一隻雞。

 

店子是位於東大門的小街內,就像一些隱世的小店,即使店子不在大街上,也引來一班忠實粉絲或慕名而來的遊客來到,文迪就是後者!

見到這店的標誌,陳玉華奶奶。

20130702_20345002.jpg

20130702_20350403.jpg

 20130702_20343001.jpg

 

其實店內平時的人也頗多,但剛巧那天很幸運不用等位就可以進去了。

店員是極度快手,一來就端上一鍋雞,基本上我們沒說要甚麼就把雞放到我們面前。

不過店員有問我們要不要年糕,一碟是WON1,000,文迪都想試一下,當然是要了。

IMG_464005.jpg 

 

可能店員見我們是遊客,二話不說就幫我們「解決」煩惱,幫我們剪開這隻雞。快得連鏡頭也趕不及他的超級快速手。

我見店內也有本地的食客,他們通當是自已動手剪的,可能店員見我們傻呼呼的呆著就幫我們啦!哈哈!

PH1.jpg

 

然後就是最重要的步驟,就是...... 等吃!

見到湯底沒有很花巧,一個濃湯配上一些蔥及雞,可是當慢慢加熱時,是香氣撲鼻的。

基本是一隻雞可以足夠2至3個人吃,因為又有年糕,所以已經很飽。其實也可以叫一個麵加上去,但實在太飽了。

 P702126011.jpg   

 

你雖然見到店內是有冷氣,有風扇,但我去的那天,天氣很熱,我本身已經是不怕熱的人,但冷氣實在不夠,所以邊吃著邊流汗,我著背心也覺得很熱!

另外,因為人太多,在所難免也要搭抬的。

剛巧那天也遇上很多台灣的遊客,拿著旅遊書來這店啦,跟我們同一桌的都是台灣遊客。

P702125910.jpg

 

後記

其實這隻雞看上去好像很普通,但吃下去真的不得了,很鮮甜。到最後文迪把湯跟年糕也吃光光,沒想過到現在寫這篇遊記時我也不禁想立刻飛到首爾吃一隻雞!

 

怎樣去?

地址:

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종로5가265-22

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5街265-22

 

坐地鐵的話:

地鐵4號線東大門站9號出口 或 地鐵1號線鐘路5街站5號出口都可以。

 

地圖:

 

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更多新鮮事情,都在我的FACEBOOK粉絲團分享噢~

♥文迪FACEBOOK粉絲團♥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