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在新村的酒店CHECK IN完之後,決定出發到孔德市場! 其實我相信一般的旅行團是不會去孔德市場,因為通常都會去東大門的廣藏市場。 但來孔德市場的主要原因,是因為RUNNING MAN,雖不算是RUNNING MAN的超級粉絲,但他們也來過這兒,所以就來這兒走一走吧!

 

因為我們到達店子的時間尚早,所以還不是很多人,到我們走的時候,已經是全場爆滿。

 

 

最面的那塊炸皮(不肯定是否豬皮還是雞皮),超好吃!

 

我們來孔德是因為這個食店,已忘了叫甚麼名字,哈哈! 但旅遊書是有介紹的,非常好吃,但非常熱氣。其實我倆都不懂韓文,我們完全不懂怎樣點餐,我們於是就指手畫腳吧,指指張圖,就下了單。

嘩! 想不到是這麼多,最後結果當然是吃不完.......


另外,之後發現原來店內是有中國留學生在這兒打工,哈哈! 終於可以溝通了~~~不用雞同鴨講。 我實在太口乾,不停加湯都要叫那位留女生幫忙,真的不好意思。哈!

 

其實感覺好得意,去到一個不懂該地語言的地方,嘗試誤打誤撞,可能也會有新發現,好有趣好刺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n runn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