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40122_1429051.jpg

元朗小鍋米線位於一個小巷子內,門口沒有特別奢華的裝修,是一間元朗地道的小店。

看店的名字就知道是吃米線的,剛好到店時是午餐時間,人也很多,幸好剛有人走,我跟朋友很快就可以進去了。

這間店子是朋友帶我來的,我以前都曾經路過這小街,但一直沒發現這家小店。朋友跟我說這家店子很好吃,那就一試吧!一見以上的餐牌,朋友介紹我點「招牌小鍋米線」,因為有齊配料之餘還可以自選一個配料,HK$33還包一杯熱飲

如果店子是開在九龍或港島,價錢一定不止這樣。始終元朗的舖租比較平嘛!(不過現在元朗舖租也不知不覺地貴起來了!)

 

先來的是飲品跟米線,米線很足料,特別好吃的是酸菜,味道不會過份的酸,吃了之後感覺十分醒胃。光是吃碗內的料已夠飽了,雞肉也很嫩滑呢!

不過,當吃到一半的時候,文迪覺得湯底有點偏咸。不過朋友說,她之前來吃的時候,湯底不是那麼咸,可能今天廚師重手了一點。

IMG_20140122_1430082.jpg

 

朋友點了蒜香雞翼,我都嚐了一隻雞翼,外皮很香脆,不錯。

IMG_20140122_1432243.jpg

 

而我點了的配料是蒜香雞扒,應該都是跟雞翼用同一樣的醃料,所以味道也差不多。

IMG_20140122_1438014.jpg  

後記

整體是不錯的,而且很足料,都算是抵吃的。 (文迪覺得非常飽!)

另外,店家應改善一下出餐的控制,因為當我吃了一半米線的時候,那蒜香雞扒才送到,如果可以同步的端上來會更好呢!否則我會給更高分啊!

   

小鍋米線

地址: 新界元朗西裕街金福閣 7 號及 10 號

TEL: 2443 6068

地圖: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文迪為食指數

味道: 3

環境: 2

服務: 2

衛生: 2

抵食: 4

(1分為最低,5分為最高)

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更多新鮮事情,都在我的FACEBOOK粉絲團分享噢~

♥文迪FACEBOOK粉絲團♥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