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

佐敦也有不少的食店,麥文記是一間比較出名的小店,但文迪今次都是第一次食。

麥文記跟很出名的澳洲牛奶公司在同一條街上,到佐敦其實也有不少的選擇。我本身都是很愛吃雲吞麵的,所以對雲吞麵也有一點點的要求,哈哈!

   

店子地方不是很大,在繁忙時間路過小店,等位的人很多。但我們吃的時候已是晚上九時多,店內仍是很多人,但幸好不用在門外等位。

 

今次吃了上湯雲吞麵(HK$30)南乳豬手河粉(HK$32)。始終是出名的小店,價錢就比普通的店子貴了一點點。

1.jpg

 

先來是上湯雲吞麵。麵是爽口彈牙的,合格。湯底沒有太大的特別,感覺仍有小量的鹼水味,但還可以接受。

雲吞在麵下面 (看首圖就可以看到) ,蝦都是很大粒的!雲吞的味道還不錯,蝦是爽甜的。

2.jpg

 

然後很快就送上南乳豬手河粉,一送上來的時候,香氣撲鼻!

光看圖片也是覺得沒有偷工減料,豬手有很香的南乳味,但再炆腍多一點點會更好。河粉沒太大特別,但因為南乳汁跟香氣流入湯中,所以加起上來,平凡的河粉也變得好吃!

3.jpg 

 

整體來說,以上兩個粉麵都算不錯的,不過我覺得份量比較小,文迪也感到剛剛夠飽而已,比較大食的朋友可能不夠吃啊~ 我個人來說覺得南乳豬手河粉比雲吞麵好吃。

南乳豬手河粉是我的推介之選呢!

麥文記麵家

地址: 九龍佐敦白加士街51號地下

TEL: 2736 5561

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文迪為食指數

味道: 4

環境: 2

服務: 2

衛生: 3

抵食: 3

(1分為最低,5分為最高)

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更多新鮮事情,都在我的FACEBOOK粉絲團分享噢~

♥文迪FACEBOOK粉絲團♥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