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見到以上個餐牌,有沒有已經被以上菜名吸引住? 文迪見到的時候就是每道菜也想試!

當然不止以上的菜式啦,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,去陳根記開飯啦喂!

20110906_2131511.png  

我們的週年紀念日,選擇了沙田的陳根記,來吃得地道一點!爽~

在步近的陳根記的時候,已見到整個排檔是全場爆滿的,好生意到不得之了!

旁邊圍住排檔的都是公共屋邨。

 

 

大大個陳根記招牌,很容易就找到,由沙田新城市廣場大約步行15分鐘就到。

 

 

晚飯時間,人非常多,要自行去找位置,沒有店員負責叫枱號,大家要像快餐店,自行找位置,不過最不能避免的是要跟別人搭枱啦。 

店內燈光足夠,也有電視看,不怕悶。

但找位置時要注意一下,人太多,要留意侍應在傳菜,小心碰撞到呢,因為食物是新鮮滾熱辣的!

 

 

我們點了以下的菜,你猜到是甚麼嗎?

 

 

在相片的左上角,見到星期一至五都會有不同的特價菜式,但碰巧那天是新春期間,所以都暫停供應了。

 

 

大排檔必定見到的膠水壺及玻璃杯,再加上已沖得很淡的茶。哈~

 

 

Wasabi 手撕雞

先來是一個很fusion的冷盤,嫩嫩滑滑的手撕雞肉配海哲,再加上獨特的wasabi醬汁,很開胃,忍不住一下子吃了很多。

這個份量是一個例牌。 可以叫半隻或全隻的。不用擔心wasabi會很辣,味道調得剛剛好。 

這個是文迪推介,必吃!

 

 

椒鹽九肚魚

外脆內軟,炸粉也不會過多,好吃。

 

 

孜然一條骨

文迪是一個非常極度的孜然愛好者。所以就特別期待這個菜,肉是很惹味的,也很滑,但是我最愛的孜然味還是不夠,再加多一點點會更香,帶出更多鮮味啊!

 

 

蠔餅

想不到蠔餅是今餐一點點的小遺憾,可能太過有所期待,賣相是不錯的,但味道卻是一般,炸粉用得過多了,蠔沒有一咬下去的juicy感覺 (這個很重要啊!),反而覺得蠔的鮮味不夠。

 

 

第一次來到陳根記的文迪,從沒想過大排檔內會有甜品吃的!

陳根記內有一個小小的甜品站,在收銀處的旁邊,在甜品站下了單之後,跟他說自已那一桌的位置,之後店員就會送甜品到你面前,最後才收錢的。

雖然只有以下的選擇,但貴精不貴多嘛!

 

 

芒果一口脆

外脆內軟芒果,這個只是HK$25,比起其他甜品店的價錢算是非常合理,我還是第一次在大排檔吃甜品呢!

完全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,外面是熱而心是凍的,配合忌廉,很棒。

就算已經很飽也忍不住把甜品快快送入口中。這個是推介呢!聽就這個是售完即止,大家如果想吃的話,要早點下單了。因為美食,是留給有預先下單的人。

 

 

吃飽飽的時刻已經是晚上九時多了,人仍然是非常多,相反文迪眼見隔壁也有一家大排檔,明顯顯的冷清,所以陳根記的人氣就顯而易見啦!

 

有機會到沙田逛逛的話,不用每次都吃一些連鎖的食肆,有時去試試地道的大排檔也會有驚喜呢。

晚餐加甜品約HK$300。好吃的代價是......隔天喉嚨卻有點癢癢的,是時候要清清熱氣了!

20110906_2131511.png  

陳根記

地址: 沙田禾輋邨街市大牌檔3-5號

TEL: 2606 1390

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文迪為食指數

味道: 4

環境: 3

服務: 3

衛生: 3

抵食: 4

(1分為最低,5分為最高)

20110906_2131511.png 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更多新鮮事情,都在我的FACEBOOK粉絲團分享噢~

♥文迪FACEBOOK粉絲團♥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