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今次去搵食的目標是位於沙田的豚王,來吃拉麵吧!

20110906_2131511.png  

其實今次本來真正目標是瀝源邨的盛記火鍋,很可惜我們大約下午4時多去到店子的門口時,竟發現原來4時已關門,原來要預備晚市,所以就要再次煩惱去那兒搵食!

結果想到吃豚王拉麵!豚王在中環、銅鑼灣也有分店的,即管去試一下最近新開業的沙田分店。

文迪大約等了半個小時才可以進去呢,人氣也真旺,但要真正來試過才知好不好吃,合不合口味。

2.jpg

 

先來看看餐牌吧,其實沒有很多的選擇,豚王做的是貴精不貴多,有豚王、黑王、赤王、翠王及限定王選擇。

沒記錯當日的限定王是醬油拉麵。

3.jpg

 

來吃豚王必定要跟別人一桌的了,因為地方有限呢,店員會給你一張紙給你選擇拉麵種類之餘,而且也可以選擇個人口味。

麵的粗度、野菜、味道濃度等也可以選擇呢!

另外,也可以加其他的配菜,選擇不算太多。

4.jpg

 

廚房的員工很多都是後生仔女呢。

5.jpg

 

店子的燈光適中。

雖然椅子沒有坐得非常舒服,但吃拉麵也不用吃太久,所以還可以接受的。

但如果你想在這兒跟朋友慢慢聊聊天、吃吃飯的話,這兒就有點不合適了。

6.jpg

 

豚王 (原味) 終於來了!

文迪心裏帶著很大很大的期待,但老實的跟大家就,今次吃拉麵的心情如像過山車似的,剛開始的時候頗開心的,但邊吃邊發現......就是愈吃愈口渴呢!

剛開始吃的時候,覺得湯底很好喝,於是喝了很多,但吃到一半的時候,為甚麼邊喝湯也會覺得口喝呢?

最後我吃完整個拉麵時,更要不停喝水呢!

7.jpg

 

而這個是黑王 (墨魚汁)。

第一下喝湯的時候,感覺比豚王還要濃,這個配了腩肉,腩肉比肩肉好吃。

但同樣的問題是,都是愈吃愈口渴......

拉麵是好吃,但整體的感覺實在太口渴,所以到最後還是有點小失望,希望豚王可以在維持拉麵口味之餘,也不要做到令我們這麼口渴吧!

8.jpg

 

總體來說,今次的確有點小失望,所以心情真的如像過山車!由期待到失望。

到底下次還要不要再試試其他拉麵好呢......給他們一次平反的機會好嗎!?

我仍是考慮當中,哈!

9.jpg  

20110906_2131511.png

豚王

地址: 新界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167號舖

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文迪為食指數

味道: 2 (因為口渴而扣了很多分!)

環境: 3

服務: 3

衛生: 4

抵食: 1

(1分為最低,5分為最高)

 

今次分享完畢,謝謝您的收看!

更多新鮮事情,都在文迪的FACEBOOK及微博分享噢~

♥文迪FACEBOOK♥ 

♥文迪微博♥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