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去弘大周邊的地方亂走,其實有時亂走反而會令旅程更有驚喜,不是嗎!?

 

想亂走的寶貝們我繼續跟我走吧~ XD

 

這家店,其實我完全不知是賣甚麼的,只知很有STYLE,忍不坐一定要拍下來。

 

這家CAFE很有趣,很開放式的,可惜沒太多時間,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入去HEA一下~

 

不知為何首爾總是有很多賣飾物的店舖,實在有很多的引誘,如何一不小心受不住引誘,又會掉了很多錢啦XD

 

 

來一張弘大正門,來了弘這一區,不可不到這兒吧~

 

弘大與仲夏的藍天。

 

在弘大正門旁邊,有一條小街,小街都畫滿了壁畫。與弘大的藝術氣氛很MATCH呢!

 

 

走進了小街就會見到剛剛的COFFEE SMITH的後門。下次來弘大一定要來這兒~~~很喜歡這家CAFE的DESIGN!

 

這些壁畫畫功也不差吧~

 

來一張弘大的遠拍。

 

星期六的弘大街頭好熱鬧,馬路上滿滿都是人人人人人人。

 

不知那個男孩在做甚麼~哈哈~ 他想扮交通警在指揮路嗎~!?XD

 

又見到漢字了~~~這家店叫"I AM A DANCING先生"。

 

不知為何首爾很多的CAFE、食店、甚至是時裝店的裝潢都很認真~~~~ 很賞心悅目。

 

這個是看旅遊書介紹的其中一個景點,但很抱歉我已忘了見甚麼名字,記得這兒是一間類似酒吧/西餐館~~~(好像是......)

 

路過的其中一家店子門前的可愛小木馬。

 

基本上你走在弘大的路上,每一家店也能吸引到你的眼睛,每家店都有特色,每家店你都想花時間駐足看多一回兒,那就是沒辦法啦~

 

誰說9天有足夠的時間逛!? 根本9天就是不夠!!! (哭!)

 

其中一個街角,我覺得很有電影感~~~很喜歡!

 

對於愛看特別東西與建築的我,在弘大就好似發掘寶藏一樣呢~~~

 

 

走著走著,見到有家店不知是不是剛完了的MINI CONCERT~ 有2位疑似歌星的男孩被很多FANS圍著,又簽名又拍照,有人知道他們是誰嗎......!?

 

 

鳥籠的CAFE~~~

 

在首爾都有日式的居酒屋。

 

 

這是弘大的停車場街,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了。

 

右手面的是秀KTV~我見這家KTV很特別,在外面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~不像香港的KTV總是黑漆漆的~

 

不知是我眼花還是怎樣,我看到有人穿著睡夜,而且一間房可以從一條梯~爬上上層的,真陪奇怪~~~~ 所以到現在還在懷疑自己有沒有眼花XD 是我看錯了嗎?

 

又到肚子餓的時間,吃串燒吧~~~

 

到晚上的時間,多人都呢..........迫迫迫! 但這樣才夠氣氛XD

 

日式的小丸子都有,比香港的好吃~~~

 

晚上繼續弘大亂走,隨街都見到有人唱歌~~~這個男孩唱"FINGERS STYLE" (我想是他將"GANGNAM STYLE"改編了~~~)

 

可能因為GANGNAM STYLE在外國很紅,很多外國人也駐足欣賞。

 

也有其他的韓國男孩在賣唱呀~

 

路邊也有一些攤位遊戲,我才不要玩啦~~~我怕真的贏了一個大公仔,怎樣抱他回港XDDDDD

 

隨街也有壁畫,弘大周邊區域總是充滿藝術感

 

又發現都有外國人在唱歌呢.......

 

走著走著,時間其實不早,但仍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,今天只逛了弘大。

 

於是,就算已經是夜晚都打算再去下一站梨大~~~這樣好像充實點~

(因為一天只去一個地方好像很浪費,純粹在自我安慰XD)

 

 

My Facebook Page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