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日下午都是逛一下荃灣,誰不知無聊地想到不如去汀九看日落,然後順路到深井吃裕記燒鵝。

 

剛踏入初秋,天氣微涼,由汀九走到深井轉眼就到了。

 

六時許左右,門口已有非常多人在等位了。

 

 

 

我想我們也差不多等了大半個小時,不過為了燒鵝,都值得吧!

 

終於有位了,店內分了有很多個不同的廳,地方都算大的。我們只點了一個下腿的例牌。因為點多了也會吃不完,燒鵝要新鮮才好吃,不想帶回家。

 

 

看到餐牌也有不少的酒,我想應該有人來這邊談生意吃晚飯吧。

 

另外也點了個拼盤及豉油炒鵝雜。拼盤我覺得真的一般,如果下次來我相信不會再吃這個。

 

而豉油粉鵝雜,鵝腸是好吃的 (雖然很肥),但其餘的部份我覺得一般。

 

所以來裕記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只有燒鵝,肉汁很多,皮也很脆,再點多碗瀨粉就是無敵了。

 

文迪推薦度: 6分 (滿分為10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