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年,已經是2005年,快10年了。

不知道大家還記得當年香港無線明珠台曾經播過一個電視節目《富貴險中求》(The Rebel Billionaire: Branson's Quest for the Best )。

 

前幾天腦海突然閃出當年真人的片段,立刻在Youtube搜尋一下,看了一下當年的節目,頓時覺得自已重返9年前! 但事實是,現在人已長大,心態可能仍保持得到,但人好像已變老了,苦笑。

  

 

由航空公司維珍 (Virgin) 主席Sir Richard Branson主辨的真人騷,考腦筋之餘又要鬥膽量,要各參賽者不停在世界各地比賽,那集輸了便不能上機,即時被OUT。 這麼花心思做一個真人騷,為了是要找一位全能新一代商業人。

我還記得那時超級喜歡這個節目,想當年我旅行都未去過,飛機也沒坐過。但透過電視的畫面,彷如置身其中,那時也希望長大很有guts去做同樣的事! 這個節目足以帶給我無限的幻想空間,每集一嘗做空中飛人的滋味,而且亦明白學懂放眼世界的重要。 即使有多好的商業頭腦,沒有國際視野及不了解世界各地文化也是徒然。

th.jpg 

 

你還記得他嗎? 從他的節目中,教會我要有夢想要有膽色才會成功。

th (1).jpg

 

從他身上看到真正的 - 願賭服輸。

Richard Branson當年跟亞洲航空(AirAsia) CEO Tony Fernandes 賭,看看誰旗下的F1賽車隊能在2010年的比賽程勝過對方。但輸家的代價,就是打扮成空姐,並到勝方航空公司的機上服務。有趣的打賭。

比賽結果相信你已知曉,Richard Branson也信守承諾,換上性感紅裙,搽上紅唇膏,登機為服務AirAsia乘客服務

 

一個漂亮的打賭,沒有一方是輸家,Richard得到是掌聲,而AirAsia得到免費宣傳。

high_and_doc_20051202_3045_1.jpg  th (2).jpg 

 

現在,突然想起這個電視節目,真希望香港也有人能開拍令觀眾有所得著的真人騷! 期待。

 

當年的電視節目資料:

http://pearl.tvb.com/series/therebelbillionairebransonsquestforthebest/index_4.html#2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